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护理系参加2019年河北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4月12日至4月1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高职组)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我校护理系单雨婷、霍晓宁、王蕊、赵梦露、张雅文、秦聪磊六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理论和操作比赛相结合的方式,满分100分。理论占总成绩的30%;操作竞赛占总成绩的70%。本次比赛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技能操作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文素养。
在比赛中,我校选手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两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凸显我校的学生的专业本领,也为我校和其他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