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护理系第一届5.12科技文化节“天使杯”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量: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系举办了5.12科技文化节,为夯实护生们的专业技能,为日后的临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护理技能大赛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4月27日举办了“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
“天使杯”技能大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并且严格按照河北省护理技能的大赛标准进行考核和评分。上午9时30分参赛人员在报告厅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作答,奋笔急追,争分夺秒。理论知识结束后,同学们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技能考试的顺序,分别在实验楼303、305、306三个考室进行技能考核。此次技能考试有静脉输液和心肺复苏两项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误,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一丝不苛的对选手进行评判。学校和系部的领导到考室亲自观战,为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分别产生了高职组和中职组的各个奖项,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积极的学习与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技能大赛虽已结束,但比赛传达的认真严谨的科学精神不会消退。比赛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护理基础和临床护理知识的掌握程度,锻炼了选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了学生对护理操作的掌握,不仅使大家有机会通过比较认识到自己操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错误,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