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护理系第一届5.12科技文化节“蓝鹰杯”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量: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系举办了5.12科技文化节,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扎实推进优质护理系,激发护理人员学习热情,全面提升护理人员专科知识水平,5月6日下午,护理系在报告厅举办“蓝鹰杯”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两批参赛选手分别作答,观众互动,加时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表现优异、从容淡定,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空前高涨,活动有声有色进行着。抢答环节选手们更是像雨后春笋一样瞬间“拔地而起”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也踊跃举手作答,最后加时赛为重分班级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比赛的胜负,其中 第一名为18级护理10班;第二名为18级护理8班和护理4班;第三名为18级护理6班、护理5班和护理9班。
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护基、解剖、组胚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参赛人员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学生们普及了专业性护理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