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北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组来我校进行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以唐树伶为组长的河北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进行检查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万军教授、常务副校长张玉军博士、副校长徐玉贞、张天太、崔三乐、王伟以及学校各处室、系部、专业负责人以及综合办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玉贞副校长主持。
汇报会上,徐玉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来校检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专家组组长介绍了调研目的和程序,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张玉军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专业设置及结构优化调整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情况、国家教学标准落实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深化三教改革情况、学生在校管理机制以及学生实习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4人与各部门的管理人员、系部负责人、专业、课程负责人分别从教学诊断与改进的执行情况、专业规划建设、校企合作、课程思政、课程标准、学生管理、教师培养、招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专家组又根据座谈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最后,专家组就检查调研情况与学校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诊改检查调研,专家组对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整改建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弥补不足,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诊改工作。

 
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 

 
四位专家听取我校诊改情况汇报 

 
学校常务副校长张玉军教授汇报我校诊改情况

 
专家组与各系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