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基础部开展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 再创辉煌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线上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应学校关于《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思政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基础部组织的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 再创辉煌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线上党史学习活动,认真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系列访谈直播视频,并及时组织了线上集体学习活动。这次学习活动,深化了思政教研室教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握,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感悟,众位教师都表示受益颇深。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英语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基础部组织的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 再创辉煌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线上党史学习活动,认真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系列访谈直播视频,并及时组织了线上集体学习活动。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英语教研室教师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按照我校《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按基础部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生化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再创辉煌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线上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老师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党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5月22、23日,基础部开展了“筚路蓝缕奠基立业 再创辉煌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线上党史学习活动。组胚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两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问答。通过观看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