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常见问题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习医院
宿迁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14-03-18  点击量:


 

 

宿迁口腔医院是经市卫生局批准,由江苏省口腔医院和原宿迁市城区口腔门诊部共同合作建成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医院是大型现代化口腔医疗中心,是宿迁市、宿城区、宿豫区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也是宿迁地区惟一的一所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专科医院。
  医院以江苏省口腔医院为依托,以苏、浙、沪,鲁、川、京口腔,整形美容专家为后盾,遵循“诚信、精业,和谐、奉献"的理念,以“服务宿迁,奉献社会"为宗旨,引进国内外一流先进设备,运用现代高新技术,采用优质材料,实行人性化、规范化操作,广泛开展牙病治疗、正畸修复、颌面手术,医学美容、技术培训等业务项目。
  医院坚持“人才兴院"的办院理念,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职称专业人才8人,中级职称专业人才12人,并聘有一批国内著名医科大学口腔专业毕业的硕士生、本科生,组成了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医疗队伍,医院由著名口腔科专家、院长张春利医师亲自坐诊,常年聘请江苏省口腔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徐州市口腔医院等省内外著名医院的口腔专家及学科带头人来院会诊、开展学术交流,
  医院开设的特色诊疗科目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复科,整形美容科,除开展龋病、牙髓炎,根尖周炎、粘膜病、牙周疾病等常见口腔疾病的诊治外,还开展颌面外科手术、四环素牙脱色、牙周病翻瓣治疗,种植覆盖义齿、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修复,钛义齿修复、功能性矫治器及双眼皮、去眼袋,隆鼻、除皱、隆胸,切眉等整形美容项目,技术达到省级先进水平。
实习就业科NLY整理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常见问题|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