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常见问题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习医院
河北省胸科医院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量:


 

 

河北省胸科医院暨河北省结核病防治院是河北省卫生厅直属单位,1930年始建于河北省献县,原称普济医院,1957年归属河北医学院迁至石家庄市,1973年由河北省卫生厅直接管辖,定名为河北省结核病医院,1985年更名为河北省结核病防治院,1990年加挂河北省胸科医院牌子。医院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以诊断、治疗呼吸系统及结核病等胸部疾病为主的大型专科医院,附设河北省肺癌防治研究中心。担负着结核病、非典、甲型H1N1流感防治等重要公共卫生职能,是省级重大新发、突发传染病重症定点救治医院。
目前在编职工778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133人,专技人员675人,高级职称150人,正高级职称43人。医院现开设结核内科、呼吸内科、肺肿瘤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胸外科、心血管内外科、骨科、中医理疗科、微创外科、妇产科、五官科、体检中心、内镜室等临床、医技科室59个,开放床位600张。2008年成为我校临床教学实习基地。
实习就业科NLY整理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常见问题|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