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宣传
实习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07  点击量:
亲爱的实习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两年前那个金秋时节,稚气未脱的们迈进了人民医专的大门,开始构筑生命中最灿烂的岁月如今,六月的每一张日历无时不刻提醒我们: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即将远去,我们即将步入校外实习阶段。实习是医学生临床学习的一个开始。在这个季节,离别的脚步渐渐临近。明天的我们,将要背起行囊,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怀揣无尽的憧憬,踏上新的路途了。为了让同学们发扬医专精神,响应文明离校号召,特向全体实习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遵校规校纪,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离别在即,仍不能忘医专人的精神。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讲文明礼貌,自觉维护学校治安秩序。严禁酗酒、蓄意闹事、打架斗殴。谨记校规校纪,我们有良好的开端,还要有完美的结局。
二、铭记师恩,感恩母校,彰显医专情怀
感恩是一种文明、是一种品德。感谢学、老师教诲之恩大学生活中是老师让我们从幼稚走向了成熟,从盲从走向了独立,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年来的培养和付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周围的老师、同学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树自身形象。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将自己不方便带走的旧物品捐赠或转让给学弟学妹们,留下我们的爱心,这样也能使我们心爱的物品得到一个好的归宿,传递同学情谊
四、 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树立自身形象
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离校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常的渠道反映和解决,杜绝采用不正当方式宣泄情绪或闹事。
请珍惜那见证了我们青春岁月的每一处建筑、每一张桌椅、每一棵草木,爱护寝室内外环境卫生,爱护学校公共财物,不随意涂鸦。
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正紧张备考的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环境,既为师弟师妹们着想,也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形象,给大学在校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按规定办理实习离校手续,按时离校,无特殊原因决不滞留学校。
亲爱的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随着实习的来临,即将存进收藏夹,成为永恒的美好回忆。很快,我们就要离开曾经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离开培育我们的母校。希望同学们离校之际,带走雄心,留下爱心!让我们携起手来,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离校的标兵。最后,衷心祝愿实习生努力学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