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6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教育部制作了《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光盘(DVD)。现将组织观看报告会录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由来自全国高校的7名先进典型组成。有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等。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师生结合岗位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在全校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二、撰写学习体会。各基层党组织在观看报告会录像之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体会,切实触动心灵,把学习效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三、加强舆论宣传。通过校报、校园网、广播站等各种舆论工具积极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宣传广大师生学习先进的热情和方法形式。校报《奋进之声》办一期“学习创先争优典型人物”专栏,各支部各单位要及时向宣传部报送有关情况。
          《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放在校园网“视频中心”中,可在校园网上点击观看,也可提前与校党办室联系直接观看光盘。


                                                                                                                中共石家庄人民医专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