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宣传
我校学生参加河北省 2019 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量:
    河北省 2019 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指导,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大学生。
河北省 2019 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于6月14日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创业之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践平台软件,通过模拟真实创业环境,让学生在实战中体验企业创业全过程,提升创业管理综合技能。我校团委组织了两支由高常禄老师、齐荟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发挥出色,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创杯”大赛我校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创新意识与创业精神,提升了自我的综合素质,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