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宣传
我校辅导员参加曲建武教授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量:

 
2019年116午,“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专题报告会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专题报告会是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织,旨在号召全体教师跟随曲建武教授,感受思政工作的初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我校选派了20余名辅导员老师前去参加曲建武教授的专题报告会,学习感受曲教授的先进事迹和人格魅力。
曲教授以“给学生的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为题,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他留校担任辅导员30多年来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多年的学生工作使他对学生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情,虽然历经职位变迁,学生辅导员、学生处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辽宁省高校工委副书记、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但是在他眼中,无论身处哪一个位置,其工作的核心和根本都是为学生服务,他是这样认为的,也是这样做的。
曲老师的先进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参会的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知晓了自身与优秀辅导员之间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曲建武老师看齐,尽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方向努力迈进,力争开创我校学管工作新局面。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