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宣传
校领导察看学生宿舍暖气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量:
我市供暖开始时间是11月15日,供暖后,石家庄气温骤降。我校相关领导及相关处室特别关注学生宿舍暖气问题。1118日早10:00开例会,主管学生工作的崔三乐副校长专门就学生宿舍暖气问题指出宿舍暖气不热的要及时上报、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保证学生冬季采暖。
当日下午,崔校长联系主管后勤工作的徐玉贞副校长、姚建波处长、学生处于涛处长及学生科、公寓科相关人员对学校学生3号公寓、4号公寓、5号公寓、6号公寓、7号公寓进行巡查。经检查,各公寓暖气管道畅通,学生反映各宿舍暖气供应正常崔校长强调各辅导员要耐心听取学生反映的意见,尤其是入冬以来学生的取暖问题,不容耽搁。学生处要求,各系领导和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对暖气不热的宿舍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并协助解决。学生宿舍的环境和条件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辅导员要协助公寓科做好学生服务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建设,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