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马梁坡村党员同志共庆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量:

 

98年前7月,一个光荣而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诞生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书写了人类发展史的辉煌7月1日是党的生日,恰逢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到张家口马梁坡村开展实践活动。在校团委书记高常禄、学生科科长徐业超、口腔系团总支书记王晓辉、中医与药学系团总支书记李超老师的带领下,“阳光送暖服务团队”和“知行志愿服务团队”与马梁坡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重温历史聚党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主题活动由马梁坡村党支部书记于兵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村里老党员向大家介绍了他参军报国、服务家乡的先进事迹。村里最早的党员是1968年加入共产党,上过山、下过乡,用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听完老党员们的个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同志精忠报国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不断锻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社会实践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徐业超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加深了党员同志们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进京赶考”,更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使主题教育有温度、接地气,切实起到宣传教育、思想引领的作用。
98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98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通过我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马梁坡村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了党的历史,使党员同志和实践团队的学生知源头、明未来、感党恩,献礼建党98周年。回望来路,更知前进方向。我校实践团队的师生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永远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挑战,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