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我校开展校规校纪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量:
为了维护我校教育教学秩序,保证学校管理工作平稳进行,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意识,我校于10月29日下午4:00在操场开展了校规校纪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崔三乐主讲,学生处思政科长邢晓凯主持。学生处政工干部、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崔校长依据我校《学生管理手册》,从大学生行为准则、学校纪律处分办法、学生奖励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实例,向学生阐述了严肃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他教育同学们来学校的目的不仅仅是学习文化知识,还要学习如何提升自身修养,如何蜕变成一名有素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自觉放下手机、认真听讲,把崔校长的谆谆教导记录到笔记本上,时刻提醒自己做自律自强的文明大学生。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来是一个温文尔雅落落大方谦恭礼让的文明礼仪之邦。学生管理规定既是对学生思想上的规范,又对学生行为上的约束,使同学们思有所想、行有所依、错有所改。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校规校纪为准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时刻向优秀的同学看齐,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秩序
                                         学生处
                                     2020年10月30日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