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我校开展“绿”动青春,“云”端植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2021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我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绿”动青春“云”端植树系列活动。大家利用疫情期间,宅家中的低碳生活获得的能量,种下一颗颗小树,通过互联网植树的方式增强环保意识,传递绿色的希望,让我们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学校与网络平台“蚂蚁森林”联合发起的“绿”动青春“云”端植树”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以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在各个团支部的精心“培育”下,虚拟的小树苗正慢慢成长。这些树苗最终将由“蚂蚁森林”工作人员在祖国大地上转化为一棵又一棵真正的“爱心树”,为美丽中国增添绿色。
  本次活动增加“合成大森林”小游戏比赛,用一棵棵小树苗累加起来变成一棵棵参天大树,得分最高者获胜。学校师生积极参加,最终李香莲老师1510名列前茅。
  “云植树”活动将疫情防控和植树造绿相结合,赋予思政教育、植树护绿新内涵,不仅种下了春天的一片绿色,更植下了战疫必胜的一份信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