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力量“戴团徽 亮身份 做表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一名团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团徽就意味着一份责任担当。今天广大团员青年的节日,中午12点20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代表在报告厅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力量戴团徽、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活动。校督导办公室主任甘利明、学生处处长于涛、校团委、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和团学干部、团员代表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宣誓的庄严、光荣和喜悦
本次活动要求团员在上课和校园活动时要佩戴团徽,将团员将身份亮出来,让全体团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青年组织成员,从而强化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表率作用。
甘利明主任做出重要指示甘主任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广大团员要勇于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把奋斗融入时代主题,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勇于坚守善良、真实与理想,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随后广大员参加了“我与团徽合个影”活动,校团员青年通过各种创意拍摄与团徽的合影,留下新时代的生动印记。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团员发奋图强,培养和增强了团员意识,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使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体现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带动更多青少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让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有效地促进“从严治团”工作往深处推进。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