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2020年8月17日至18日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推进学生会依法依章开展工作,校团委于10月29日午在报告厅开展了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和精神的会议。团委书记高常禄、校学生会各系学生会、各社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校团委书记高常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全文、中央领导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的大会致词。共同学习201810月发布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和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了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提高了自身要求
会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深入实践,更好地开展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嘱托,牢记属于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推动学联学生会事业实现新发展,广泛地团结凝聚身边同学,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