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我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英烈精神,10月25日19:30,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如期开课,我校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学生干部3000名青年学生参与到团课的学习当中。
此次主题云团课进一步帮助了我校青年团员们理解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打,为什么赢,为什么伟大”,让广大医专青年更深刻的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全过程,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进而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云团课学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