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河北教育协调小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10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政治处副处长新疆驻河北省教育协调小组刘军组长、任鑫新老师、张超老师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调研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我校主管学生和安全工作的崔三乐副校长以及学生处处长于涛、育文派出所聂迎魁警官、新疆内派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首先崔三乐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人民医专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对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些做法、内派老师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培养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新疆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刘军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刘军组长介绍了新疆内派教师的工作要求,强调新疆内派教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促进民族团结和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六要四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专长,主动融入少数民族学生,引导少数民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少数民族学生报效祖国、服务家乡的远大志向。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把促进民族团结融入日常、贯穿始终,在学生心灵深处播撒民族团结的种子,用爱教育、以严管理、落细服务,全面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