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协、河北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88所高校提交的1423件参赛作品,经文本评审和视频答辩两轮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项目40件,一等奖项目249件,二等奖项目365件,三等奖项目566件。我校2020年共选送出8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本届竞赛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2020年我校第二年组织参加比赛,无论从获奖数量和获奖质量再次实现突破,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也名列前茅。

“挑战杯”竞赛作为国家级一类创新创业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竞赛成绩已经成为衡量高职院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今后,校团委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