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我校2020年首届文化艺术节·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为增强各系之间的相互联系,陶冶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示各自风采,发扬团队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0年1123日中午,我校在篮球场举办拔河比赛决赛,副校长崔三乐、宣传部部长王鑫、教务处处长赵世杰、学生处处长于涛、各系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四系共选拔出男女8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男组、女15人。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每组积分最高的两出线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男子组临床医学系荣获第一名护理系荣获第二名;女子组护理系荣获第一名,临床医学系荣获第二名。最后男子组第一名和我校教师进行了师生联谊赛。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传统体育文化,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展现青春风采,通过比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