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我校2020年四系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环境,2020年10月19日—10月30日,团委成功举办了秋季校园篮球赛。
本次比赛四系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每组取前俩名出线,半决赛俩组按名次交叉比赛,输者争季军,赢者争冠、亚军,最后冠军队伍和我校教师进行了师生联谊赛。比赛在2020年10月19日中午在篮球场举行,张伟良校长亲自到场宣布比赛开幕,为比赛鼓劲。
本次篮球赛历经12天最终经过激励的竞争临床医学系二队荣获冠军;临床医学系荣获亚军;口腔医学系二队荣获季军。口腔医学系一队荣获精神文明奖。副校长崔三乐、教务处处长赵世杰学生处处长于涛安全保卫处处长彭羡临床医学系书记焦子勇、中医与药学系书记邢亚欣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我校篮球赛,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精品活动。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希望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中不忘体育锻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练就了健康的身体本领。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