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校园吉尼斯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校园吉尼斯大赛于428--511日每周、四六下午在校篮球场举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同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了体能类、球技类、技艺类、趣味类四大类共23个比赛项目
本次“校园吉尼斯”大赛作为一项挑战自我、冲击极限、挖掘潜能的趣味竞技活动,吸引了全校100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参赛同学们各显所长、各展其能,体育竞技“定位三分球”“限时跳绳”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并纷纷报名参赛。趣味类活动“闭眼单腿站立”、“助跑摸高”等活动现场火爆,更是将此次校园吉尼斯推向高潮。最终比赛共打破记录8项。
据悉,校园吉尼斯大赛自2019年举办以来深受学生喜爱,在今后的运动菜单中,校团委将设计一系列符合学生口味的趣味性课外体育活动,引导更多学生走出宿舍,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