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我校开展2020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我校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27日中午在报告厅举行,校长张伟良、副校长徐玉贞、副校长崔三、校长助理杨萍萍以及各处室、各系部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个部分为知识测试,第二个部分为知识竞赛。测试部分覆盖8000余名学生,随机抽取学号方式参加测试;知识竞赛由各推选3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4个系的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伍参与必答、抢答和选答三个环节,在规定的要求和题目内,所得分数加知识测试分数的总和决定本次比赛的胜败。题目类型包括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一些特殊物品的分类、以及关于垃圾分类的拓展性问题。从现场抢答情况来看,每个选手都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充分,争先恐后,力拔头筹。最终护理系荣获第中医与药学系荣获第二名临床医学系荣获第三名、口腔医学系荣获第四
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学赛并进的方式,使我校学生充分认识了开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形成了学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这为学校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