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我校学生在 2020年 “学创杯”河北省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10月25日,2020年河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学生李富胜、刘拓、赵若甜组成的宇成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指导教师高常禄、牛龙洋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依托杭州贝腾创业之星软件平台,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共四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我校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医专”学子的精神风貌。
我校近几年越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通过学科竞赛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业实践技能。面对疫情影响,学校精心组织备战,指导教师加强在线辅导,参赛学生坚持刻苦训练。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在线集训的种种不便,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