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护理系科技文化节——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内涵和质量,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气氛、人人争做技能能手,我系于2021年5月3日下午在实验楼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护理系主任、书记、教师和辅导员出席, 31选手参加,护理系学生会做大赛服务。此次活动分开幕式和正式比赛两个环节。
开幕式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丽肖主持,李丽娟主任致开幕词,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努力发挥最佳水平,注重团结协作能力,强化自身随机应变的能力,取长补短,充分展现白衣天使职业素养。选手代表康伟伟表示此次技能大赛的开展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评委代表支彩霞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不断规范和完善护理专业技术服务水平。
下午4:20技能大赛正式开始,实验楼305、306作为竞赛的赛室,比赛场地分为ABCD四个赛道,大赛包含心肺复苏和静脉输液两项操作内容,选手连续操作两个项目,评委现场打分。此次大赛采用SP标准化病人,贴近临床,考察了同学们面对紧急情况急救意识、随机应变的能力以及护理临床思维的建立等临床实践综合能力,充分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考核同学们临床应用能力、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