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中医与药学系在报告厅举行“魅力中医 经典传承”方剂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4 月 29 日下午,中医与药学系在报告厅举行“魅力中医 经典传承”方剂大赛。围绕“寓教于乐,以赛促学”教学目标,采取回答、抢答、猜谜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方剂的组成、功效、主治范围的精准识记,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良好的学风形成,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张伟良校长、李海军书记、崔三乐副校长,部分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比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能够灵活运用方剂知识,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生积极性,领导也表示,专业知识也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去开展,能让学生更全面的去掌握知识,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是关键。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