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中医与药学系党总支、学校医务室共同组织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6月5日,中医与药学系党总支、学校医务室共同组织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志愿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医疗部全体同学采用诊脉、推拿、拔罐、刮痧、针灸等方式,针对师生日常工作学习中遇到的一系列健康问题进行诊断调理,并提供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宣讲。同学们态度严谨,操作娴熟,受到前来问诊师生的一致称赞。医务室何纯珍主任、中医系王娜副主任、邢亚欣副书记到场指导,活动有序开展,接诊 40 余人次。

6月12日,中医与药学系党总支联合校医室共同组织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志愿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上周公益活动的延续。活动现场,医疗部全体同学为师生义务诊疗、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制作中药香囊等,努力将贴心、优质的健康服务送到全校师生身边。医务室何纯珍主任、中医系王娜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武静老师到场指导,活动有序开展,总计接诊 50 余人次。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