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我校成功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7-18  点击量: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自信心、自豪感、成就感,激发学生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热情,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和能力,2013年5月16日16时30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万军、常务副校长张玉军、副校长付文彬、办公室主任王凤刚、学生处处长冯英奇等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12名学生进入决赛,350余名师生参观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领导重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参赛学生准备充分,演讲主题明确,材料真实,结构完整,语音规范,表达自然流畅,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终于尘埃落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孙 琪    2010级五年口腔检验班
二等奖:白海亮    2012级临床2班
        经 静    2012级护理3班
三等奖:张 柳    2012级临床5班
        曹诗梦    2011级口腔2班
胡子元    2011级口腔1班
优秀奖:郁容艳    2011级临床1班
        刘志敏    2012级口腔4班
        杨馥榕    2011级口腔4班
秦千惠    2012级护理4班
闫怡然    2011级护理3班
靳灿    2012级医学检验班
本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方法,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