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心理协会主题为《我的心灵作品》展的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4-07-18  点击量:

活动总结


 
 
 
  

2014年4月14日心理协会举办了主题为《我的心灵作品》展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绘画作品为参赛对象(题材不限)。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鉴赏能力,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对心理协会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过程: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共61幅,经过各位学生处老师的精心挑选,淘汰了31幅作品,共有30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场地位于我校操场主席台前各班各出三名同学组成投票评委,大家在纸上写下自己喜欢的作品的编号(只限一幅作品的编号)然后投入投票箱内,最后的唱票是在教学楼304教室进行的,在大家的监督下共收回了有效选票107张。其中,选出了前六名的作品,这些作品中还分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剩余24名同学的优秀奖的荣誉。
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活动中,心理协会的成员们认真积极的完成了工作,大家都能按时到场,努力筹划和实施着幕后的工作;但是本次活动中,也存在着不足之处:首先,事先没有考虑到天气的炎热,地点选择不当;以及在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工作效率不高,团结协作能力的默契不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成员能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班心理联络员的大力支持,在此心理协会全体成员由衷的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我心理协会也将会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努力,让我们的心理协会发展的更好,让心理协会的未来更上一层楼!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