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我校举办“感恩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4  点击量:
       
 
        随着感恩节的到来,2014年11月26日,我校蒲公英心理协会在教学楼后面举办了“你的祝福我来送”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引起了很大反响,同时也增强了学校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持续两天,11月26-27日,上午12:00-13:30,下午16:00-18:00。26日中午12;00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教学楼后进行,将每个人的祝福之语或感恩物语投入速递箱中,11月27日晚上7:00由心理协会成员将祝福送给被署名人之手,另附糖果表示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次表达情感的机会,让大家真正用心交流,感受身边的祝福与感恩,同时本次活动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让每位同学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所有,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