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我校青协举办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9  点击量:

    4月5日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清明节。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另一方面为了加强我协会会员与兄弟学院的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彼此交流。我协会于4月4日举办了“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一人员组织和开展。4日早上七点在教学楼前集合,参加活动人员集合完毕后我们开始出发前往烈士陵园,一路上负责此次活动的大一人员,井然有序地指挥着队伍保持队形,过马路和红绿灯,并安全到达烈士陵园。上午8:30活动准时开始,各高校有秩序排队进入烈士陵园。一切准备工作完成,活动开始,活动程序有:第一项,升国旗; 第二项,各高校代表上台宣誓; 第三项,缅怀先烈,全体默哀3分钟; 第四项,各高校代表献花圈、菊花; 第五项,各高校代表上台合影。
    活动结束,我们稍作休息,然后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合影留念,11点左右全体人员开始步行返校,半个小时后安全返校。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旨在培养大一青协成员开展活动的能力,在换届之后让大一人员能够独立完成活动的开展。在大二成员的指导下,此次活动大一成员开展得很成功,从前期的活动申请、宣传和活动当天的活动开展都能基本上独立完成。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