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我校心理协会举办 “瑞智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量:

    2015年3月28日,我校蒲公英心里协会志愿者去看望石家庄瑞智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石家庄瑞智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非盈利特殊需要儿童训练机构,专门从事自闭症儿童、唐氏综合症儿童、发育迟缓儿童等特殊需要儿童的早期干预、学前教育及家庭训练指导)并参与了 “第八个世界自闭症日”活动。
    我们第一次真实地接触到这群拥有纯粹心灵的孩子们。他们用含糊不清的语言向我们问好,用略显生硬的表情对我们微笑,用稍显笨拙的双手拥抱我们,上天给了他们纯粹明媚的心扉,却让他们禁锢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离群,不会与人建立正常的关系;语言障碍十分突出;兴趣狭窄,行为刻板重复;大多智力发育落后及不均衡。亲爱的朋友们,你可曾遇见过这样的孩子,可曾伸出你的双手,轻轻的把他们抱一抱,你是否愿意,我们一起静静地用我们的心,去体会那一张张纯粹而明媚的笑脸?
    蒲公英心理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心自闭症儿童群体,因为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都是这个社会的一员。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