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心理协会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量:

    笑容传递给人们力量,祝福可以温暖人们的心灵。我校蒲公英心理协会于2015年5月25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后举办了“5.25签字送祝福活动”并征集微笑照片,将征集到的照片张贴在教学楼大厅的展板。
    微笑灿烂之星:
一等奖:14临床三班  刘楠楠
二等奖:14护理五班  李静
三等奖:14护理五班  刘晶 王宁
优秀奖:14护理二班  王佳丽
优秀获奖班级:
14护理二班    14 护理三班   14中医二班    14临床二班
     我们用微笑回忆过去,用微笑展望未来,让我们人生道路上充满我们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校园生活,愿灿烂的笑容永远绽放在人民医专的每个角落,愿蒲公英心理协会越办越好。
 
                                      文学社记者部:田珊珊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