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月主题为“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副校长付文彬、学生处副处长曹敏、学生处各科长、各系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蒲公英心理协会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焦子勇主持。
   
付文彬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落地落实,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最后,付文彬副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强身健体。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通过运动和娱乐来释放心情、缓解压力、消除疲劳。、修炼心境。知识是学习来的,能力是实践来的,境界是修炼来的。你们要做到面对成绩,有淡然的心境;面对压力,有理性的认识;面对挫折,有积极的心态。、建立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人际关系是影响一个人人格健康发展的主要因素,是社会适应能力和健康人格的综合体现。良好的人际关系,就是用诚实,宽容和友善的态度对待他人,彼此关怀,共同形成融洽的集体关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焦子勇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统一安排。他希望同学们人人参与;同时希望各系精心组织,提高活动效果。力求把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搞得有声有色,让同学们喜欢,让同学们开心,让同学们受益。
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片、宣传页、学生代表发言、横幅签字等活动都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有利于更好地营造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