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教育
我校开展“聚力同心,战疫同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量:
为持续加强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聚焦重点,破解难点,进一步提高工作针对性,根据教育工作要求我校成功举办以“聚力同心,战疫同行”为主题“5·25 ”线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共包括两个方面:爱的传递之“关爱谈心帮扶”“系列网络宣讲”“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心理健康素养养成计之“励志微语”“心理视频”“幸福瞬间”。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采取线上活动方式。
本次开展的一系列精彩有趣、形式多样、针对性和参与性强的线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居家生活,使其感受学校温情,有效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更督促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技能,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帮助同学们在悦纳自我、全面发展获得成长的动力与快乐,使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