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班级建设
我校第八届体育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量: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体育运动会于2013427日上午8:00在校体育场隆重开幕。董事长杨勇、校长杨敏、党委书记王万军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常务副校长张玉军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各班组成的运动员方队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入场,并在主席台前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设置了48个比赛项目,其中教工组18项,学生组30项。在校三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直接参赛的运动员达700余名。首先由杨勇董事长宣布: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杨敏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广泛开展群众性的体育锻炼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她代表校领导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决心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公平、公正、高效的完成各项比赛。

本届运动会的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赛场上,所有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让在场师生受到极大的感染和鼓舞。比赛中,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一丝不苟。看台上的观众服装统一、井然有序,比赛在节奏强烈的呐喊助威声中一次次达到高潮。

428日上午1100,我校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并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

本届运动会获奖班级如下:

一、队形队列奖

第一名    12级临床5

第二名    12级临床2    12级临床4

第三名    12级口腔1    12级临床1    12级口腔4班二、团体总分

第一名    12级中医班

第二名    12级口腔3

第三名    12级临床5

三、男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    12级中医班

第二名    12级临床5

第三名    12级口腔3

四、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    11级护理1

第二名    12级护理2

第三名    12级口腔4

 

五、精神文明奖

   

    12级临床3    11级护理1    12级护理2  

 

 

六、大会奉献奖

 

    12级检验班 

 

七、大会服务奖

    11级口腔2    12级中医班

 

八、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