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班级建设
2016级口腔4班、10班举办
“喜迎十九大”爱国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量:
  为了在班级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10月22日晚,我校2016级口腔4班、10班召开了爱国主题朗诵比赛。在导员邢晓凯老师的带领下,班委们积极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同学们通过一首首深情的诗朗诵表达了对祖国母亲衷心的祝福,在班级掀起“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爱国浪潮
本次比赛由同学们自愿报名,统一采用配乐诗朗诵的表演形式。“一条大河波浪宽.....”歌声响起,355宿舍全体成员齐声朗诵《我的祖国》,以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我国发展的艰辛、灿烂的文化、辉煌的历史向听众娓娓道来引起同学们的共鸣。何静雅等同学带来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其沉重的历史积淀,表达了希望光明的痛苦和挚情。金嵊舜等四位同学带来的《少年中国说》以铿锵有力声音振奋着热血男儿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铿锵音韵犹在我们耳边回荡。接着《南中国海》《相信未来》《青春中国》等一首首爱国诗词在同学们口中传颂,听众们感同身受,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239宿舍《少年中国说》摘得桂冠,何静雅等七位同学《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355朗诵的《我的祖国》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爱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领略中国文化优秀诗文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