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班级建设
我校成功举行“开学第一团课”暨2020级团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2020年10月21日中午,我校开学第一团课暨2020团支部成立仪式在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于涛、校团委书记高常禄、中医与药学系团总支书记李超、口腔医学系团总支书记李敏护理系团总支书记魏旭、临床医学系团总支书记杜文灿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参会人员合唱国歌和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四系的新生团支部书记代表新生团支部发言,他们阐述了对新生团支部书记岗位的理解,并表示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党的信仰,不断凝聚青年力量,强化青年政治意识,做好校团委与基层团支部的纽带与桥梁。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每一声誓言,都代表着新老团员的决心,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团委书记高常禄就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注册志愿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让每位团员青年都树立正能量形象;要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各班支部每周按时推进,保持团员理论学习的持续性提高团员青年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响应时代的号召,增强“四个自信”,做一个有正确方向、有高度思想觉悟的青年人。

   最后学生处长于涛做重要讲话并为参会人员讲授“开学第一堂团课”。他首先对新任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接着他强调各支部要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要做好本支部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工作,要深入学生,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共青团以及各级学生组织的作用,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让青年学子成长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