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石家庄人民医专举办“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4-06-10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5周年,激励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焕发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校团委于5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前广场组织举办了“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主要以2013级学生为主,共有19个班级报名参赛,每个代表队合唱人数都在50人以上,各班所选曲目以歌唱祖国,歌颂党为主,做到了思想性强,内容健康向上、富有爱国主义精神。
排练期间,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加班加点认真排练,自己购买道具和服装,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比赛中,各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振奋,群情激昂,歌声嘹亮。《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一曲曲雄壮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大学生的爱国之志,点燃了大学生的报国之情。
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13级护理一班     歌曲《十送红军》
    第二名:13级临床一班     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13级临床四班     歌曲《呼儿嘿呦》
    第三名:13级口腔一班     歌曲《保卫黄河》
            13级中医一班     歌曲《精忠报国》
        13级临床六班     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优秀奖:13级药检班       歌曲《红星闪闪》
        13级临床三班     歌曲《国家》
        13级护理四班     歌曲《红歌串烧》
        13级口腔二班     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