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我校辅导员喜获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
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量:
 

    2017年3月5日,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专科组的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拉开序幕,来自全省的45所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党委书记王万军时刻关注比赛动态,并多次对参赛的辅导员进行指导。付文彬副校长也亲临比赛现场,带领其他的辅导员观摩学习,并以此作为提升我校辅导员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培养辅导员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推手。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副处长于涛领队,齐荟、李香莲、刘旭芳三位辅导员代表参赛,分别负责主题演讲、主题班会、情景案例环节。赛场上的三位选手沉着自信,机智灵敏,创新单项比赛项目思路和形式,班情熟知更是烂熟于心,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个人风采,取得了班情熟知第二名、基础知识第五名及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处每年定期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促进了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通过对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观摩学习,更为我校搭建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在辅导员队伍中掀起了抓业务、比学习、促交流、提水平的热潮,为辅导员由实践型向实践研究型转变打下了基础,推动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