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我校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
(第一期“精准送学”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58日上午,我校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第一期“精准送学”项目)总结会在党团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万军、副校长付文彬以及学生处政工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以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精准送学”项目)授课内容为主题,由各系派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全体辅导员共同交流学习经验。护理系梁凌云老师以《细微之处显精神 回顾之处显芳华》为题目,强调在学生管理中注重工作细节,学会倾听学生心声,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工作;口腔医学系韩倩青老师以制度管理为中心,与辅导员共同探讨了制度育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临床医学系王云华老师以17年的学生管理经验为依托,结合我校学生特点,分享了如何肩负爱与责任陪伴学生成长成才;中医与药学系剧倩倩老师以“美美与共”为中心,阐述了辅导员要爱生爱校,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消除职业倦怠,争取事务的工作求创新、创新的做法化品牌。她们精彩的分享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王书记和付校长为辅导员们颁发了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河北师范大学)发放的培训结业证书。
王书记和付校长对顺利结业的辅导员表示祝贺,并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他们希望辅导员们将理论知识转化成具体做法,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研究学生成长规律,对于专家讲的理论和做法要学懂、弄通进而实践、创新,以自强不息的精神练就过硬工作本领。
通过本次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增加了各系间的交流。辅导员们表示将更好地热爱本职工作,履职担当,以优秀的辅导员为榜样,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