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一场机遇,一份决心,十分准备,万分精彩我校临床医学系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04-14  点击量:

    2016年4月12日下午,由我校临床医学系主办的2016年“打开职场大门,成就美好未来”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217教室开展。同学们踊跃参加,大赛现场庄重而温馨! 
    经过了竞争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有12名学生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职我本色”,即每名选手向考官和观众展示自己才能,并向企业推荐自己,让自己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第二环节为“职面挑战”,面试考官根据参赛者的演讲内容和面试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提问,参赛者现场回答。面试考官和评委再根据面试情况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人事处张彬老师、人事处史梦杨老师、护理系金银环老师和临床系赵军英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付文彬校长、焦子勇主任和侯伟强老师。比赛结束后人事处张彬老师为同学们讲述面试时应注意的问题,付文彬校长为本次比赛作最后总结。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模拟面试平台,促使其更好地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锻炼了面试心态,增强了心理素质!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为同学们今后就业之路打下基础!最终曹俊泽同学荣获一等奖,熊倩同学和郭蓉同学荣获二等奖,王海兰同学、祁存德同学和褚广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