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点击量:

    五月,是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 105届5·12国际护士节,为了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忠于职业操守、科学严谨、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示新时期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白衣天使”的崇高形象,并加深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了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校领导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5月12日下午6 点 50分,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主题为“ 传承护理使命,塑造天使形象”的文艺演出暨校护士技能大赛颁奖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王万军、常务副校长张玉军、副校长付文彬、基础部主任朱毅强、教务处处长赵世杰、学生处处长于涛、各系部主任、书记、教学秘书和学管秘书及护理系全体护理教师和导员等。
    活动由张玉军常务副校长致开幕词,之后伴随着顾春建、罗颜凯等同学的歌声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乐队青春洋溢,歌曲优美,舞姿曼妙。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们给同学们进行的授帽仪式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南丁格尔精神的洗礼。学生们的礼仪表演举止端庄,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护理的热情。心肺复苏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神圣的使命。
    晚上九点 ,活动在一曲《咱们屯里人》的欢乐气氛中结束,但同学们对护理的热爱之火还在继续燃烧。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