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学生会成立二十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量:

    2016年是我校学生会成立第二十周年,5月18日晚7:30在校体育场,我校隆重举办“学生会成立二十周年”文艺晚会。常务副校长张玉军、副校长付文彬、副校长张天太等校领导出席了本场晚会。各处室领导、各系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往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场晚会。本场晚会也邀请了西南高校多位学生会主席参加。
    近万名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偌大的操场内“虽席地不容闲也”,可谓盛况空前。无论是节目还是主持人团队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晚会以一首充满斗志的《壮志在我胸》拉开了序幕。张玉军常务副校长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祝福。
    付文彬副校长的一首《我爱你中国》将晚会带入了高潮。最让人感动的是应往届学生会干部纷纷上台表达对母校敬意的瞬间。张天太副校长,是我校98届学生会主席,他浅谈了加入学生会的收获,也表达了对校学生会的期望,他的话让在场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随后张天太副校长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充满回忆的歌曲——《窗外》。
    晚会清新旋风式上扬的节奏,让心灵感受一波接一波的震撼,优美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配合LED屏幕和线震音响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20年间,近千名学子选择了人民医专学生会,成为其中一员。我们全心全意,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次服务。在一次次的工作中,我们不断学习、交流、锻炼与升华。这20年来我们组织参与过百余场大型活动,无不展现着自己强大的实力与魅力。
    周年瞬间,热情挥洒美丽校园;
    继往开来,青春不老岁月无限。
    20年后的今天,人民医专有成,学生会亦有成。祝学生会生日快乐,祝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