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秀天使英姿 展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量:
    护理礼仪是教养的直接体现,是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是形式美的标准答案。护理系的6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礼仪大赛,2019年3月26日,在护理系李丽娟主任的邀请下,护理系书记王万军及护理系学工办主任金银环和全体辅导员来到训练场地为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践行。
     随着当前形势的不断发展变化,患者对医院的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医院对护士的选拔要求也越来越高,护理专业的学生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有规范的礼仪行为。我校特在省级礼仪比赛来临之际,根据比赛要求,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彩排出一套礼仪操,一套情景剧和演讲。在训练场地,学生们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展示了近期她们刻苦训练的成果,护理系书记王万军对同学们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指导,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希望她们在省级比赛中能稳中求胜,全力以赴、争创佳绩。护理系书记向各位辛勤培训的老师们表示了慰问,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们预祝人民医专的学子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