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忆百年五四 谱青春华章”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4点30分,“忆百年五四 谱青春华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实验楼前隆重举行。来自各系的广大团员青年齐聚一堂,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纪念五四运动,歌颂五四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万军、常务副校长张玉军、副校长付文彬、校长助理崔三乐、校长助理李晓男、基础部主任朱毅强、教务处副处长赵世杰、学生处副处长于涛、学生处副处长曹敏以及各部门、各系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常务副校长张玉军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他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团员青年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希望我校青年师生,能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勇当时代主角,绽放青春光彩,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随后,付文彬副校长带领全场师生共同演绎了一曲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热情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赞歌,勾起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本次比赛,来自各系的7支参赛队伍通过合唱、舞蹈、诗歌朗诵、器乐演奏等艺术表现形式,深情赞颂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学校的真挚情感。
经过激烈角逐,18级护理5班《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一等奖;18级口腔8班、18级中医1班荣获二等奖;18级临床5班、18级临床1班、18级护理2班、18级口腔6班荣获三等奖。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今天,五四的呐喊仍然响彻国人心中,五四的号角依然激励民族前行,五四的火炬始终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手中传递,照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今天,我们唱响青春旋律,弘扬五四精神,高擎五四旗帜,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复兴中华的伟大梦想前进!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