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下载专区 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东软睿道2019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
 
5月24日,东软睿道2019“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本项赛事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本次大赛全省高校共提交2100余作品申请参赛,其中238份作品参加河北赛区终审决赛。校团委书记高常禄、护理系辅导员魏旭亭、学生代表杨双璘3人参加了作品展示并观摩了决赛。
今年我校首次组队参加“挑战杯” 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经过精心组织、层层动员,我校由指导教师魏旭亭,学生团队刘琳、杨双璘、郑忠明共同完成的《网络游戏对大学生的影响的调查报告研究》作品应邀参加展示展示期间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学校部部长郭荣辉等相关领导莅临我校作品展示区进行观摩指导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为我校明年参加比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网站首页| 政策宣传| 思政教育| 学生天地| 心理教育| 班级建设|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