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学籍管理 办事指南 常见问题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量:

关于做好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155年制、173年制各系辅导员、各班级: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文件要求、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北中心《关于规范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及河北中心2019年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拍摄计划,我校2020届大中专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于201942日(周二)上午8:30-11:0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各班按规定时间参加,过期不候。

二、进入拍摄地点之前,各班先按下发名单顺序在办公楼前或操场外围自行排队,然后按采集分组顺序各班接龙,在2楼报告厅拍摄的,依次从办公楼侧门入场(超市北侧)。

三、要求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在采集过程中应当保持安静,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与环境卫生,禁止随意变换位置,防止信息张冠李戴,进而影响毕业。

四、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要求衣着大方,头发整齐、梳妆简单,不允许出现奇装异服、怪异发型。具体拍摄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4.衣着:应与背景色(一般为浅蓝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五、从201791日起,河北省各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收费统一规范为每人20元。

六、要求每组最后采集的班级留下6-8学生打扫场地卫生,帮助将桌椅归位。

七、采集分组、地点与顺序:

第一组(报告厅):17级护理1班,17级助产班,17级护理2班,17级护理3班,17级护理4班,15级五年护理班,17级护理5班, 17级中专护理1班, 17级中专护理2班,17级中专护理3班,17级药学班,17级中医1班,17级中医2班。

第二组(报告厅):17级临床5班,17级临床1班,17级临床2班,17级临床3班,17级临床4班, 17级临床6, 17级检验班,17级中专检验,17级影像班, 17级中专口腔1班,17级中专口腔2班,17级中专口腔3班。

第三组(学校正门西侧西配楼101):17级口腔6班,17级口腔1班,17级口腔2班,17级口腔3班,17级口腔4班,17级口腔5班, 17级口腔7班,17级口腔8班。

第四组(实习就业208):成教随拍

八、各班辅导员要对学生加强教育,如有欠缴大二学费且无特殊困难的应当按时缴纳。参加毕业图像采集属于学生的权利,严禁借此次采像与欠费学生进行捆绑!监督电话031185933951

九、拍摄当日要求各辅导员亲自组织、必须在场,请各班级与辅导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此通知要求张贴到班级公告栏。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9325

网站首页|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学籍管理| 办事指南| 常见问题|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籍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