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界动态
我校举办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09-29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制安全意识,2014年9月25日下午4:30,我校在体育场举办了有2600余名新生参加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为确保讲座效果,我校特邀请育文派出所教导员韩运敏警官一行四人来校主讲。

育文派出所聂迎魁警官主讲。他在讲座中针对我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重点分析了我校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了做好校园安全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师生们系统地讲解了安全防范工作的基本常识。对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犯罪分子的常用作案手段和应对方法,如何防传销、防盗窃、防诈骗、防抢劫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校长助理崔三乐就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做了进一步要求。
    一个小时的法制教育安全讲座,不仅让大家掌握了法制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此次讲座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将是一个有力的推动。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